品牌传播
网络广告

第一工程机械网的内容涵盖了工程机械产业的制造、流通、使用及再流通等各环节,工程机械行业人士都可以找到与自己相关的内容。依托庞大的用户资源,专业化的栏目设置,使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上您,也使得广告主的广告投放精准、高效。

网络活动 量身订制

第一工程机械网率先在工程机械行业推出为企业定制网络营销活动服务,通过个性化定制,实现可衡量的效果、互动式的体验和更广泛的传播。

20余场网络营销活动 参与人数 34万人次

视频制作

行业内唯一拥有视频在线播放资质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的企业, 专业摄像记者,独特拍摄视角,专业的试驾导购记者,深挖品牌、产品及技术魅力。

业内视频传播最优方案的提供者

微信开发及运维

为企业提供企业微信公众号接口开发及运维服务,承接企业个性化的移动终端应用开发。面向 iOS 和Android 系统,提供策划、应用设计、交互设计、系统开发、运维维护、营销推广的一整套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

第一工程机械网可利用以微信为主导的移动端平台策划互动活动,为企业在移动端营销抓住先机。
截止目前,第一工程机械网微信粉丝量: 4.2万人;
微信单篇文章阅读量:平均0.4万人次,文章最高阅读量超过100万;
最高每天转发1.5万,最高pv每天16万。

20余场网络营销活动 参与人数 34万人次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1,二手业务按2,商务合作按3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及报价 | 商务合作 | 招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