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结果已于2011年10月14-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正式揭晓。详情点击!

  希望“十大营销事件”和“服务50强”这两份紧密结合的榜单能够被当作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生态的一个重要指标,使大家能从中发现一些变化,掌握未来的趋势,甚至发现一些可供借鉴的企业发展的机会。
  当榜单正式揭晓后,我们将会对结果做更详细的分析与比较,从制造商营销行为的来龙去脉、营销战略的制定与执行、远见和领导力、宏观经济及政策环境、营销战略的区域性差异等方面对营销事件进行分析,从代理商服务的管理思维、管理体制、执行能力和硬件实力等方面来综合评估50强服务典范的价值。

 

2011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评选启动

 

  继“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服务20强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并得到业内广泛支持后,为引领行业营销进步,树立行业服务典范,促进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服务50强评选活动”于8月再度启动。本次活动由《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其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支持,活动将进行全面升级,评选结果更为全面客观。获奖榜单将在2011年10月14-17日的“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上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奖 项 参评对象

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

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服务商

 


奖 项 参评范围 参评条件

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所策划、组织并成功实施的典型营销事件。

(1) 事件发生时间:2010年10月1日——2011年09月30日;

(2) 由企业自行策划、组织并成功实施的营销事件;

(3) 与市场细分、定位、市场战略、营销策略、品牌、渠道、客户关系、营销方式等相关;

(4) 事件案例完整。

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满足一定服务标准和具备一定服务能力的优秀代理商、服务商。

(1) 参评企业为以代理商为主体的工程机械服务商;
(2) 是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法人企业,在中国市场从事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时间满3年;

(3) 具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4) 诚信从事工程机械售后服务工作。



1、参评营销事件和企业可由自主申报、第三方推荐(媒体推荐、客户推荐、专家推荐)产生;
2、请认真阅读该评选活动细则,参与评选的营销事件和企业必须符合本活动参评范围和参评条件;
3、申报企业请 登录 ,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参评申请表”,并在申报时限内正式提交;
  
4、申报企业提交的营销事件和企业材料内容必须真实、信息必须准确,组委会将派专人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多渠道抽查、核实。
欢迎符合参评条件的各类企业积极参与!

 

“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服务50强”网络投票已于2011年9月2日18:00截止,专家评审已结束,评选结果将在2011年10月14-17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上正式揭晓。敬请关注和期待!
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构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其相关分会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行业媒体等各方专家,将本着公平、公正、客观、专业的原则进行活动的整体评审工作。
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  
合作网站  
 
支持媒体  
 
官方微博:《今日工程机械》微博

活动咨询:
王 玥 010-64883890 13501387322
张 静 010-64882402 13511015106
E-MAIL :top_cmtoday@126.com
活动QQ : 2580666308(加入时请您注明姓名和所在企业名称)

 

活动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