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工程机械网访上海金泰总经理林坚(视频)

2010/11/26 21:42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者:余学瀚

视频摘要:baumaChina2010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特种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在各大工程机械机种新品集中展示的同时,桩工机械和地下深基础施工设备也成为行业人士关注的重点。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地下施工设备的知名生产商,在位于室外 的展台上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包括SG60液压连续墙抓斗、SG46液压连续墙抓斗、C80液压铣削搅拌钻机、SH25C多功能钻机、SD28多功能钻机、SH36多功能钻机、SD20A多功能钻机、ZKD85/M85多轴孔钻机等多款经典设备。

展会期间,第一工程机械网与《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联合视频采访了上海金泰总经理林坚先生,针对金泰近年来在地基础施工领域的很多创新成果,林坚做了详细介绍。

与此同时,上海金泰还在11月24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M31会议室举行了两场《金泰系列产品报告会》。在场的100余名客户认真聆听了由上海金泰各个部门的销售经理们对旗下的连续墙液压抓斗SG系列、多功能钻机SH和SD系列、液压铣削搅拌钻机C系列产品做了详尽的产品介绍。

相关视频